close

人生必須上進積極

【海尾寮朝皇宮】座落於台南市安南區海中街101巷10號,其祭祀圈的範圍廣大,南邊自鹽水溪以北的區域,以海佃路四周之居民為主,到北邊本淵寮安中路二段與海佃路交叉處之相關區域。雖然剛住到這裏之初有去參拜過,但開業後卻都一直未前往再次參拜,剛好今天有空閒,就帶著家人再次前往【海尾寮朝皇宮】參拜一下。

在參拜的過程中,大略看了一下海尾朝皇宮的簡介,也查了一下網路,原來海尾朝皇宮創建於1878年(光緒4年),主祀保生大帝(海尾大道公),至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在參拜的過程中,在其中的一角,看到了這個寫了「人生必須上進積極,不可因為境遇的得失而喪失生存鬥志。」的靜思小語,很有同感,將它拍了下來,看好友們分享一下。

的確人生的路上必須要時時上進積極,不管是好的境遇還是不好的境遇,只要保持上進積極的心,才能持續好的境遇,轉化不好的境遇,人生才會有源源不絕的鬥志,充滿了希望,今天你也上進積極了嗎?

 

想多了解海尾朝皇宮嗎?文化部的台灣大百科-海尾寮朝皇宮有更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Co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