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柄鍋】在我家的出場率很高,因為它實在輕巧、很方便、好清洗!

這兩個鍋在我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初購入的是左邊斑馬牌,五、六年前那時剛爆發食安問題,那時我才開始重視不銹鋼這材質,並做了一些功課。

當時在購買斑馬牌的單柄鍋時,其實還有兩個不明材質不銹鋼的單柄鍋,因不知它們是什麼材質的不銹鋼,有疑慮就打算換掉,剛好看到斑馬牌它是304的不鏽鋼,不知好不好用就先買一個回家試試。

而另一個右邊的牛頭牌是前年購入的,因只有一個實在不夠用,我們家又是三餐都自己料理,為了家人的健康,用好一點的材質是必要的,在購買時的考量點,是說牛頭牌它打著底部加厚,且整體質感與握把的手感也是我喜歡的,就把它帶回家了,使用後真心喜歡,讓我有勇氣繼續購買底部加厚的不銹鋼鍋。


SingleHandlePot01_S .png

由上圖可以看到斑馬的底部並不是平整,但型是圓弧型,用打蛋器很適合,一般我都隨性,拿到什麼就用哪個,但在特殊的情況下,我會分別用這兩個鍋來做不同的料理

SingleHandlePot02_S.png

來一張近照,兩個都有側邊都有倒水的功能,這張較能看到兩個鍋底部的平整度

SingleHandlePot03_S.png

兩個把手都是穩固的,而斑馬把手造型較一般,牛頭牌較圓弧,手感也好

SingleHandlePot04_S.png

斑馬底部較薄,牛頭牌較厚

以下是針對兩個鍋的比較:

比較.png

以上單純的針對我個人手邊的兩個品牌單柄鍋使用至少一年的習慣與心得分享,沒有任何商業行為或其它的品牌的廣告,每個產品都有廠商設計它們的用心、呈現的考量,並沒有絕對的好或壞。


arrow
arrow

    Co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